越前龙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79|回复: 2

[完结] 【搬运】所谓克星 by 小_圆子

[复制链接]

2769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卡鲁宾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7605
发表于 2021-7-9 1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ID:小_圆子
版权声明:帖子来源于十几年前的龙马论坛,因不忍这些帖子从此就这么消失,我们将帖子搬运至新论坛。
本文由于年代久远,无法联系作者,因为互联网各种变迁吞文,若从此淹没实在可惜。
故本论坛将文放出,若有幸能让原作者看到,并找到原作者给予授权,或不愿意公开,想将文撤下,都欢迎联系本论坛,本论坛将遵照原作者的心意。所有版权及相关权益属于原作者。感谢曾经喜欢龙马的大家的产出。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

2769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卡鲁宾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7605
 楼主| 发表于 2021-7-9 13: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呐,我说迹部大爷,你剃了光头莫名的有趣呢!]一眼就能看出一定是专属迹部家的大的惊人的沙发上,琥珀色眼瞳的少年笑的一脸狡黠。
[臭小鬼少得意!本大爷就算剃了头发也一样英俊貌美!]迹部景吾说着还颇为自恋的扬了扬头,也许只是遵循习惯而抬起了胳膊,然后越前龙马就看到本准备甩甩头发的手在触摸到那短短的发根时直直的僵在了那里,面前大少爷俊美的脸庞上顿时显出一丝尴尬,但很快又被收回,这样的场景惹得少年又是一阵狂笑。


[哈哈哈……][我说,你够了没?]
[哈哈哈哈哈……][笑够了就给本大爷停下!]
[哈哈哈哈哈哈……][再不停下来本大爷就不客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俗话说,是可忍叔不可忍,叔可忍婶不可忍。
在一番不是劝说但某个人自以为是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本就因为听到十分钟前队友离开时在他家院子里爆发的笑声而黑了半张脸的迹部大爷,终于把另外半张脸也给黑了下来,他终于,爆发了。

[死小鬼你少给我嚣张!]失去了风度的迹部景吾恶狠狠的把面前笑的翻来滚去的少年按在玫瑰红色的沙发中,正当他用自己恶狠狠的银紫色眸子正正的对上那双琥珀之时却忽然失神了。
至于为什么他自己也说不上来。难道是被面前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难得的笑容震撼到了?
怎么可能?如果他是太阳,那本大爷至少也是银河系。
似乎是对自己那在他人看来莫名其妙甚至听到都可以捶桌大笑的理由很满意,迹部没有再继续想下去,也丝毫没有思考自己的这种思维是多么的脱线。


所以说迹部大爷一对上越前龙马,智商情商就会急速下降为零。
这对龙马来说算不算可喜可贺呢?



但是接下来可想而知,回过神来的迹部大爷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好好损一顿龙马的机会,被损和损回去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交流的主旋律,哦不,或许可以把损这个字换成调戏?还真的一点都不违和。
[怎样?沉醉在本大爷即使没了头发也同样出众的美貌里了吗?嗯?]按在少年肩头的双手突然用力,怎么说自己也是打网球的,手劲不说很大也不算小,本是想逼着面前的少年呼痛然后再狠狠损他一下的,可是面前的少年似乎没什么反应。

不过他好像已经不笑了。
怎么会忽然有点失落?
说起来……这家伙还真瘦,都只能摸到骨头,就算打网球,肌肉还是就那么一点点,个子也这么矮,是平时碳酸饮料喝多了吗?是不是该限制一下?
所以说他偶尔也会保姆一下,就那么一下。
迹部大爷的脑内小剧场掀起惊涛骇浪。


[不是你不让我笑的吗?呐,不过话说回来我还真没想过猴子也能这么自恋呢。所以说我是不是应该继续笑呢?]勾起一个足以使世间的所有都一瞬间黯然失色的邪气笑容,毒舌丝毫不逊于面前的大少爷,狠狠的反驳了回去。面前的人顿时后悔产生刚才那些想关心他的想法。
该死的,你永远都长不高最好,这小鬼果然是本大爷的克星!早知刚才不让这小鬼来这里了把你丢在大街上自生自灭果然才是最好的选择!还害的本大爷多请了一顿晚饭虽然本大爷根本不在乎那点钱但部长威严几乎全丢光了好吗???

迹部大爷你用不用这么口不对心啊。


龙马为什么会来到迹部家,其实理由没有那么繁琐没有那么不纯洁其实它真的很简单。
美名其曰啊不其实也就是包扎。

在刚刚结束的激烈比赛中,迹部与龙马即将进入抢七时龙马所站场地的照明灯直直砸了下来,虽说看上去没什么大事,但事实上当龙马站在街头无意间嘟哝了一句痛死了时迹部刚好带队去停车场路过,也才注意到其实玻璃还是滑出了几道细长的口子,不过当时还在比赛,他又哪顾得上那么多。
真是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小鬼。

虽然因头发刚结仇,但带着这样的想法,迹部还是顺带捎上了越前来到自己家找来了私人医生为他包扎,似乎一点也没考虑到世界上还有医院这东西的存在,在此期间还不得不忍受类似于:我说迹部你二话不说冲回家把我们扔在这里是准备干什么做佣人还是为消灭钞票出力啊如果是后者我真的一点也不介意如果是前者你好再见好走不送之类的吐槽。
[我说你们能不能安静一会儿。]迹部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呀,部长生气了呢,怎么办啊宍户学长。][凤,没事的他只是忽然有点抽了而已。][陷入感情漩涡的人智商情商都为零。][所以为了补偿我们今晚就留在这里吃饭吧!同意的举手!]
一致通过,除了迹部。
我说这才是你们真正的目的吧你们究竟在说些什么啊喂!本大爷的部长威严何在啊难道说本大爷剃了个头你就不认识本大爷了吗?告诉你们如果换做你们这群家伙别说剃了头就算整了容本大爷也照样认识你们!

迹部大爷你又脱线了,回来回来。




[所以说死小鬼都是你害的我威严尽失!]
[迹部大爷善心大发多谢包扎不胜感激如果这样我可以走了吗谢谢!]
[都这么晚了你准备走是准备露宿野外亲密接触大自然还是准备独闯古宅与蜘蛛网奋斗啊?这个点应该没公车了吧?]
[迹部大爷你既然那么好心不如送送我吧反正你不在乎那点油钱。]
[抱歉今天就算了你就住这儿吧死小鬼回头你自己在家伤口沾到水痛的死去活来喊破了嗓子都没人能救得了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似乎也是生活能力九级残障全靠桦地帮忙的吧我好歹只有八级!]
[死小鬼你是欠揍欠打还是欠踹啊本大爷今天就勉为其难满足你的愿望吧!]
......

无营养的对话还在继续。


修正一下,当迹部和龙马对到一起时,两人的智商情商全部为零。
所以这能不能算迹部大爷的可喜可贺呢?

tbc.


回复举报|2楼2012-05-13 02:06

小_圆子
后起之秀7
@1kyy 多谢亲的支持,于是学生党很无力T T
@撒季节 这货脑子就是脱线长的。亲不雷它就好TUT。。
@Spring之萌龙 谢谢支持,于是深司是碎碎念这里是吵架,这种对话方式俺好萌的0v0
阿7我就直接扣你了


回复举报|7楼2012-05-13 23:22

小_圆子
后起之秀7
于是谢谢各位亲的支持TUT,这周末我去医院照顾同学了所以一直没时间继续把这文扯下去…好吧真的要加油给这个短篇完结了早知道完结再发QAQ现在既苦逼又纠结,我已经懒到不行了…


回复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5-19 23:00

小_圆子
后起之秀7
TAT你说对了其实我懒得要命。。,我拖延症可严重了不一次性写完下次就懒得写了。。
死蠢风真不是我本意,下面这一下给完结了可惜它拖得太久了衔接不上简直就是死蠢不死蠢文艺不文艺,狗血渣渣简直是沈静冰的不二代表作,我都不敢发上来QAQ


回复举报|19楼2012-06-02 01:40

小_圆子
后起之秀7

虽然有人教导过我们,万事万物都有其客观的发展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但很显然这所谓的理论只能用于智商犹存的人。
也就是说,智商已经被磨光的人,我们是永远不能用常理来衡量的。
比如现在的龙马和迹部。

龙马少年不知道是被迹部刺激到头脑发热还是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居然就真的在这里住下了。当然少年本人给自己的解释是:猴子山大王有钱的要命,所以在这里吃顿早饭无可厚非,而且前提是他已经答应了明早让厨师做烤鱼和茶碗蒸。

其实口不对心的还有你吧,龙马。


当然,迹部大爷本来真的只是好心好意留他下来住一晚省的他真的露宿野外,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最后居然想让这个小鬼睡自己的房间。
反正本大爷房间大的很,晚上又可以捉弄死小鬼,说不定半夜还可以假装不经意的把他戳弄醒不让他好好睡觉。迹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本大爷折腾不死你死小鬼!敢和本大爷如此说话,等着懊悔去吧!

至于龙马方面,居然还就真的和迹部大爷想撞车了。
等我晚上折腾死你吧!猴子山大王。少年暗自腹诽。

所以说迹部大爷你要真是想惩罚龙马,把他丢到大街上去就行了嘛。

可惜他就是没想到,枉费生得这样一个精明的脑子。
或者说不想想到?



可喜的是,两人分别进浴室洗澡过程中,除了龙马出了浴室之后狠狠的吐槽了两句那满浴室的玫瑰的恶趣味,被迹部大爷狠狠的敲了头之外顺便随便不知赞叹还是讽刺一句[你这小鬼虽然密度挺大但身材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嘛]而后被狠狠的敲回去,其他的一切平和,连管家都要默默流泪了。
从刚回来开始折腾到现在,终于能消停会儿了。

但是事实证明,刚才的宁静只是因为两人暂时的分离(?)而导致的,这两人凑到一起真乃永无宁日。躺在同一张大床上正准备一闭眼一睁眼就到天明的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吵架。

[是说我的腿似乎也没出现什么问题迹部大爷你还真是有够鸡婆!]
[够了死小鬼本大爷的好心好意多少人求着我都不给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床这么大你平时是怕滚掉下去啊还是怕滚掉下去啊还是怕滚掉下去啊猴子果然就是猴子!]
[果然就是不懂得享受啊就让本大爷来教教你什么叫享受生活吧!]
[所以迹部大爷你做人真的好失败啊除了天天想着怎么用钞票就不能干点别的事儿了吗没事干的话学着撕钞票玩也好治治你那自恋的老毛病吧!]
[真是不讨人喜欢的死小鬼!]
[你是语塞了吧就是语塞了吧绝对是语塞了吧没错…..]


诸如此类的对话一直持续到迹部大爷看到时间已晚,似乎是要睡他的美容觉(?),豪气万丈的一甩手把灯一关被子一拉,背对着龙马就躺下去了,直把龙马气的半死。
不过天大地大睡觉最大,嗯,这床挺舒服。






只要这两人凑在一起就算睡觉也不得安宁,在他们之间只有这条规律恒久适用。

一向睡的很熟的龙马可能是由于认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睁开了眼睛,睡前那恶劣的想法又被挖了出来,正准备凑过去好好折腾一番迹部大爷再装睡,谁知道自己刚翻过身去才发现某人也没睡。居然也是翻身过来,正好四目相对。
一时间大眼瞪小眼的就这么瞪上了。

不得不说,其实对面那位猴子山大王还是挺帅气的嘛,就是自恋了点。这回终于轮到龙马稍稍有点失神。
所以说你已经完全忘记了一开始的目的了吧,龙马。

对视还在继续,最终打破沉寂的仍然是迹部。
[小鬼,你打算对本大爷一直就是这个态度?]
[……你想要我对你这只猴子是什么态度呢?]
[我不知道……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 迹部难得没有对猴子这个词做出评价。
[是啊,真的不错呢,呐,我说你还是早点睡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新的一天啊,看样子,这小鬼听懂了呢,情感还真是意外的细腻啊。

合上双眼,两人心照不宣,一夜好梦。

-end-
卡鲁宾
卡鲁宾  发表于 2025-7-19 07:10:06
好看的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越前龙马论坛

GMT+8, 2026-6-24 17:41 , Processed in 0.0433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未来科技】【 www.wekei.cn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