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龙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19|回复: 2

[完结] 【不二越】爱上忧伤的那一刻 by haru

[复制链接]

62

主题

345

帖子

1479

积分

卡鲁宾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20-8-5 0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搬运 于 2020-8-5 00:46 编辑

文章作者是haru,文章在贴吧时代已经被吞的七零八落了,因不甘心好文就此消失,故搬运过来
文章是将近十五年前的老文了,是当年网王的第一批同人文
一些标准请勿用现在的眼光去看
感谢当年产粮的所有太太
PS:haru文章开放授权

62

主题

345

帖子

1479

积分

卡鲁宾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0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二越]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爱上了忧伤。


“新宿车站就要到了,下车的乘客,为了您的安全,请不在门边等候,谢谢乘坐新干线环线。”
静静地看着进进出出,来来往往的人流;从清晨的乘车高峰,到午夜的零乘坐。
淡淡的无聊,浓浓的寂寞。

但是等待,本身就是一种无奈。
如果想要相遇,不能期待上天安排的巧合;总要有一方舍得花费时间。
总觉得,只要一天都等在这里,一定可以遇到,不经意的你。
所以,即使夜色深沉,我也没有离开。
只有一个人的车厢,和挤满乘客的车厢,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任何不同。
反正,没有你的地方,就只是……
我一个人的孤独。

期待,就是一种过错。
因为我爱上了你。
如果……爱情都可以说出口,那会不会,简单了,澄澈了,恼人的心烦意乱。
从那以后我开始无法自控的,犯罪。
总是在人群中寻找你的目光,忽略了,整个世界的存在。
装作是不经意的碰触,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大胆;因为你仅仅是微颦的默许,我学会了放纵和任性。
虽然,令人心碎的界限,不能超越。

你一定不会知道,你的初吻,我已经悄悄夺走。
那,是你的错。
为什么……要那样毫无防备地,睡在我的面前?微微颤动的湿润绯色,明明是令人窒息的诱惑。
是相信我?还是仅仅没有把这个潜在的危险人物放在心里?
无论如何,我要讨回,小小的报复和战利品。
我逃不掉;所以你也逃不掉。

你睁开眼睛的瞬间,我的心跳,竟然停止在最激烈的那一刻。如此暧昧的接近,长久以来保守的秘密,就会被你揭穿。
我竟然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担忧。
真的混乱了,疯狂了,我。
我已经不再像我自己。
爱上你的那刻,我就无可救药。

“……不二前辈,活动的时间到了?”
“是啊,越前。亏你还在更衣室里睡觉。”
为什么,你的眼中没有一丝波澜?太过清澈的金色,只是单纯地映出我的身影。
映不出我的心。
你无意地推开了我。
推开了我有意拉进的距离。
更衣室的门开了又关;留下的,是我一个人。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爱上了忧伤。
那真的是,不得已的无奈。
如果可以一直不分开,我宁愿维持在,无法言说的暧昧中。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暧昧。

但是,有相遇,就有分手;有期待,就会有绝望。
无论愿望的底线在如何卑微的程度,都可能被轻易打破。

“以后就在不同的学校了,多联系吧。”
“是啊,我们毕竟在网球部一起奋斗了那么久,就算分开了也不要忘记彼此啊!”
喜悦大于伤感的卒业,大家的对白单调到极点。
“再见了。”
“嗯,再见。”
我们的,也是太过简单。
匆匆的,草率的分手;或许只是单方面的认为。

如果再不抓住的话……
是不是就会错过今生今世的,等待?

“越前……我们明天出去走走吧。”
“……去哪里?”
你没有明确地拒绝;仅仅这样就让我欣喜若狂;外表的风平浪静掩饰了一切。
在你的面前,我已太擅长掩饰。
“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不如我们乘环线吧,到了想去的地方就下车好了。”
可笑的建议;其实即使一直呆在车上也好。
我想要多一点,两个人的时间;如果上天不肯赐予,那么我就要争取。
“我在车站等你,明天早上。”

没等到明确的答案;我微笑着,逃开。
害怕你的否定。
希望你容忍我的无聊。
无论你来不来,我会一直等在,约定的地方。

爱上忧伤的那刻,我也爱上了,等待。

“新宿车站就要到了,下车的乘客,为了您的安全,请不在门边等候,谢谢乘坐新干线环线。”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的循环。
只知道,等下去,才有希望。


“知道吗?不久前环线的那个事故啊……”
“听说那孩子国中刚刚毕业呢。”
“是他自己不小心,失足跌进轨道的,没有想到……车偏偏在那时候开过来。”
“当时就没有救了……好可惜,听说那孩子网球打得很好,在中学网赛中一直很活跃呢。”
“这就是所谓的,天妒良材吧……”

进进出出,来来往往的乘客,从没有注意听过。
我的眼睛,只用来寻找那个人。
我的耳朵,只用来倾听他的声音。
我的等待,只为他一个人。
一直。

“不二前辈……”
熟悉的声音,等待的声音。
呼唤的,是我的名字。
我抬起头,看到期待已久的脸时。
冰冷的水滑过面颊的感觉,很虚幻。
“越前。”

“不二前辈他……那天约我来这里;如果我早一点赶到的话……他也许不会……”
“越前,这不是你的错,不要再想了。明天你还有比赛呢。”

你的泪水,滴落在,我坐的座位上,隔过我身体。
迷茫的视线中,你消失在人流中。

我还在等待,等待在你可能会出现的循环中。
永远。

“新宿车站就要到了,下车的乘客,为了您的安全,请不在门边等候,谢谢乘坐新干线环线。”

知道吗?

第一次四目相接的那一刻,我爱上了你。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爱上的,忧伤。

爱上忧伤的那一刻,我迷失了,自己。

那就是,永远的……

等待的爱情。



爱上忧伤的那一刻 完

1

主题

93

帖子

2355

积分

卡鲁宾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2355
发表于 2023-2-1 08: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ru的文文一直有一种暗黑的青春痛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越前龙马论坛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0424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Template By 【未来科技】【 www.wekei.cn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